本站『沒有』提供徵人代刷代儲,請勿受騙上當

找不到問題嗎?

加入會員圖文教學,請點此 如何加入
儲值網站餘額圖文教學,請點此 儲值教學
超商代碼繳費圖文教學,請點此 繳費教學
可以聯絡客服人員,解答您的問題喔!客服人員LINE:@obmshop01

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即darking.com.tw/】的用戶後,即表示您已詳細閱讀及明確瞭解本網站之服務條款、隱私權保護政策,並同意在下列情況時本網站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1.【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對提供於本網路空間中海外代充服務商所提供之內容並不負實質審查義務,而僅係單純提供消費者代收轉付做跨海電子商務的資訊交流服務平台。

2.與【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簽約海外代充服務商均有遊戲官方購買證明文件(Invoice)如您需要Invoice,請您於海外代充服務商交易完成後於訂單內自行向海外代充服務商索取,本網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3.代充服務完成後客戶需自行變更密碼,如有非本網站人員盜用帳號或篡改密碼等,【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4.對於用戶透過【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刊登虛假資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用戶個人行為,【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對因此而産生的一切糾紛不負有任何責任。

5.【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代充服務若因買方個人因素所造成之損失或買方自行操作不當,如《資料填寫錯誤等》,本網站將盡力協助買方、遊戲官方、海外代充服務商調解,但調解結果本網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6.【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代充服務之買家因不當行為(如外掛、假資料、在非本網站購買非法充值等),遭到遊戲官方封鎖帳號,本網站將盡力協助買方、遊戲官方、海外代充服務商調解,但調解結果本網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7.【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點數卡由簽約服務商發貨後,因買家自行行為保管不當(遭竊取或遺失點數等等)造成之損失由買方自行負責,本網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8.任何由於駭客攻擊、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於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洩露、丟失、盜用或遭竄改等與【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無關,特此聲明。

9.【代課王-手遊代儲服務 】對提供於本網路空間中各商家所上架販售之商品均不負任何保證及瑕疵擔保責任,而僅係單純提供消費者代收轉付做跨海電子商務的資訊交流服務平台,固有境外交易所產生之稅賦,則買受人應依法填寫申報「購買國外勞務營業稅繳款書(408)」繳納營業稅。